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主题教育】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创新主题教育形式 ,“育鲲”轮联学联建活动成效显著

作者:宣传推广部时间:2019-10-19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创新主题教育形式,10月18日,大连海事大学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与“育鲲”轮临时党支部开展的联学联建活动在“育鲲”轮上举行。

 

在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余锡荣的带领下,公司近20名党员一行来到“育鲲”轮。在鲜红的党旗下,余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再次涌入每位党员的心头。余书记介绍此次开展联学联建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创新形式将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各单位党员代表通过互通互鉴,交流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将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做实。

5E8838

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委员、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苏衡对“育鲲”轮上的学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把航运事业当成自己的职业理想,坚持下去,为之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为实现“海运强国”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总支委员、副总经理侯登凯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时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自己的收获非常多,最深切的体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往直前。把本职工作做好就是为国家为人民而努力。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学校和为师生服务的理想信念。

今年刚被批准为预备党员的投资管理公司张瑾也在会上积极发言,她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应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践行作为一名党员在平凡岗位上的初心,担负起交通强国,海运兴邦的使命。

出版社党员张彤阳也深受鼓舞,她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虽然生长、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但依然要有责任和担当,坚守信仰,奉献社会。在工作生活中,严守党员标准,不断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也应做着不平凡的事。

“育鲲”轮临时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说,既然选择了航海事业就决定要留在这个行业中,虽然是女生也可以做得和男生一样好,要在这个行业中好好发展,为祖国的航海事业奋斗。

据了解,自今年9月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在组织大家学原文、读原著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主题教育形式,开展了与理工大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学联建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史春林教授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思想》的讲座,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组织党员观看影片《建国大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等。通过这些感染力强,喜闻乐见的教育学习方式,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从而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去。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