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辽宁省全民读书节将如约而至,你准备好书单了吗?

作者:时间:2018-04-18点击数:


莎翁曾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阅读对人成长的影响是巨大的,“腹有诗书气自华”,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

已成功举办六届的辽宁省全民读书节在激发阅读热情、拉动文化消费、繁荣文化市场等方面起到了有力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为了让“我要读书”变成全民上下的自觉行动,以“书香辽宁新征程,不忘初心助振兴”为主题的辽宁省第七届全民读书节即将开启。据了解,本届全民读书节将通过设计阅读推广与引领、优质阅读内容供给、青少年阅读、“书香辽宁”春风、数字阅读推广等活动,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

在读书节期间,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也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向读者推荐我社重点阅读书目,包括“一带一路”系列图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图书、名人专著等。我社将在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互动活动。同时,还将开展图书惠民系列活动,让读书节活动惠及读者。

当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每天就都是读书节。正如“世界读书日”宣言所说:希望散居在世界各地的人,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裕,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都能保护知识产权。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