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保护版权,拒绝盗版”倡议书

作者:时间:2022-11-09点击数:

广大师生读者朋友们:

你们好!

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培训教材”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培训大纲熟悉训练资源”两套教材因具有权威、准确、系统、实用的特点,一经上市便广受读者好评,成为海船船员培训考试的好帮手。


但近期,我社发现这两个系列图书成为不法书贩逐利的目标,市场上出现了大量盗版图书。


盗版图书虽然价格低廉很有吸引力,但它产生的危害不可估量。正版图书凝聚了作者的智慧和汗水,盗版图书严重侵害了作者的著作权,打击了作者继续贡献精神食粮的积极性。因盗版图书以逐利为目的,使本应上交国家的利税流入盗版者或经营盗版书商的口袋里,对出版社和国家利益造成危害。同时,低廉的价格以及非法经营的手段,严重扰乱了图书市场的正常秩序。于读者而言,盗版图书为降低成本而粗制滥造,错误百出,给读者学习和阅读造成困扰,选用的低劣纸张和有害油墨也会危害读者身体健康。


树立版权意识,保护正版,拒绝盗版,是对知识创造者的尊重和保护。为维护我社声誉和广大消费者切身利益,维护作者和广大经销商的合法权益,我们向师生读者朋友们发出倡议:从我做起,拒绝盗版,远离文化垃圾,坚持健康阅读。不贪蝇头小利,自觉选择正规出版社与正规购书渠道,坚决不购买、不阅读、不传播盗版制品!


同时,我社也欢迎各地经销商或个人积极提供盗版图书相关线索,一经查实,我社将给予一定奖励!


举报电话:0411—84729846

               0411—84723596


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

2022年11月9日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