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大学英语”(航海类专业适用)使用培训会在我社召开

作者:时间:2011-09-09点击数:

9月2日至4日,由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组织的“大学英语”(航海类专业适用)使用培训会在大连海事大学顺利召开。来自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部分任课老师、教材编写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徐华东社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本套教材编写的总负责人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罗卫华院长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会议由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时培育总编辑主持。
   本套教材是在交通运输部和大连海事大学的支持下,由大连海事大学等院校的资深专家历时两年编写而成的,是国内首套专门为航海类专业编写的大学英语教材,为航海类专业英语教学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本套教材的出版发行必将为航海类专业学生顺利完成从基础英语学习向航海类专业英语学习的过渡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上,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程昕老师对《大学英语快速阅读》的总体目标,在选材、体裁、词汇等方面的特点,以及快速阅读的技巧等作了介绍;单萍老师对《大学英语视听说教程》的整体结构与课程设置进行了介绍,并对课件内容作了详细的说明;孙智老师介绍了《大学英语读写教程》的课程设置,并对课件内容作了详细的说明。本次培训会加强了老师对教材的认识,有助于增强教材的使用效果、提高教学质量、增进教学兴趣,有益于本套教材在航海院校的使用、推广。(作者:刘欣)
                                              2011.09.09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