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光盘复制加工合作单位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时间:2020-09-23点击数:

1.项目名称: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光盘复制加工合作单位招标项目

2.项目编号:HDCBSCBB—2020—03

3.采购内容: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光盘复制加工服务

4.拟采购供应商:大连华录影音实业有限公司

5.单一来源理由:

(1)我社每年光盘复制品种数在30种左右,基本为图书配套光盘,品种数量成逐年下降趋势。

(2)为保证我社光盘复制质量及光盘配书时间,省去跨省复制光盘的申报手续等,申请在辽宁省内光盘加工复制单位进行加工,而在辽宁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局有备案的光盘复制加工企业仅有大连华录影音实业有限公司。

(3)大连华录影音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华录集团,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是专业从事音视频产品及相关应用技术研发、制造的大型国有企业。目前,大连市内其他4 家出版社的光盘复制加工业务均与大连华录影音实业有限公司有着长期的合作。

综合上述情况,拟申请对光盘复制加工外协合作单位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申请大连华录影音实业有限公司成为我社光盘复制加工合作单位。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后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联系。

 

6.磋商性谈判时间:2020年 10月6日 9:00

7.磋商性谈判地点: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会议室(网络电话/视频方式)

联系人:孟冀、曲冠宇、邱海文

电 话:0411-84727215、0411-84727424

 

附件: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光盘复制加工单位合作招标文件

 

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0923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