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关于图书报废处理的询价公告

作者:时间:2021-03-03点击数:

   我社部分图书出版时间早,内容陈旧,光盘破损已经没有市场价值,不能满足现有教学。为缓解此现象,将残损和积压图书及其他资料进行报废处理,盘活现有存量,最大限度节省经营成本,并严格防控报废图书及其他资料等回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面向各有报废图书处理能力的废旧物品回收企业或纸制品生产企业进行公开招标处理残损报废图书及其他资料等。本次公开招标选用综合评标法选择中标方。

一、询价内容及要求

1、项目编号:HDCBSZB-2021-02

2、本次报废图书为出版社库存残次品图书,码洋约700万。

3、中标方在约定的时间(3月上旬)、地点(大连海事大学)现场处理和接收报废图书,装卸人员和装货车辆由中标方安排,相应人员和车辆费用及过磅费用由中标方承担。

4、中标方对报废图书进行装车之前,应对图书进行泼墨、切割、打眼等必要的报废处理,使图书无法再次销售;图书报废处理后,中标方装车拉走,以过磅称重的重量为依据结算货款。中标方需在报废处理拉走前3日支付5万元押金,并在货物提走后2日内补齐尾款。

5、中标方收购的报废图书只能用于化浆造纸用途,不得以正常或特价书等形式进行二次销售流入图书市场,一经发现,永不合作并追究相应责任。

二、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21年3月3日-3月5日

提供报价单(需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公章),请在规定时间内快递至本单位。

三、联系方式

单 位: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

地 址:大连市凌海路1号海事大学校内文源楼313

联系人:曲冠宇

电 话:0411-84727424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