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书推荐 正文

一本日历带你读懂“一带一路”

作者:时间:2017-12-19点击数:

由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一带一路”主题日历(2018)》全书以日历为载体,记述了从古丝绸之路到“一带一路”千年的光阴, 300余条内容将“一带一路”涉及的历史、政治、经济、地理、文化、宗教、民俗等内容简明扼要地融入2018的每一天中,让读者每天用一点时间,了解一点“一带一路”相关知识,一年之中就可轻松地将“一带一路”的丰富内容熟稔于心。

   


该书采用中国红裱布工艺精美装帧,硬壳封面可完全打开,增加了内封,内页可完全摊平,便于读者翻阅。打开日历,左边按13个模块划分,精选300 余条“一带一路”相关内容,同时配合各日历页的内容精选精美插图,包括国旗、风景、古画、线路图等,色彩丰富,形式活泼。

右边为日历功能,标注日期节令,同时在记事区有充分的留白可供记事用,以满足读者记录日常生活点滴之需。

《“一带一路”主题日历(2018)》为小32开本符合人体工程学,适合案头翻阅。本书内容覆盖面广,所含知识虽庞杂但有序,结构清晰合理,每天甄选的知识内容短小精悍,图文并茂,便于读者理解掌握。


《“一带一路”主题日历(2018)》颜值高、有内涵,既适合自己收藏又适合馈赠亲友,目前该书已全面上市。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