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书推荐 正文

《新编日语(重排本)同步辅导教程》(1-4)出版发行啦!

作者:时间:2017-12-19点击数:

    

《新编日语》多年来一直作为国内大学日语专业基础教学部分的指定教材,为帮助大学日语专业学生、日语爱好者更加系统全面地学习最新教材内容,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紧跟教材改革步伐,遵循日语语言学习规律,结合实际情况,出版发行了《新编日语(重排本)同步辅导教程》(1-4),主要从单词、语法、课文、背景知识、综合练习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本套同步辅导教程内容丰富、编排得当、重点突出、由浅入深,可以帮助学习者同步学习并起到指点迷津的效果。同时,本套同步辅导教程突破“教辅”的层次,具有一定的专业学术水平,可为日语教师提供教学指导,并为基础日语教学实现“翻转课堂”等数据化教学模式提供有利的资源保障。本套同步辅导教程也可作为《新编日语(修订本)》的配套教辅使用。


点击购买:http://press.dlmu.edu.cn/books/content_4251.html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