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书推荐 正文

考取游艇驾照,从此纵横四海

作者:时间:2018-01-29点击数:

我们经常会在影视剧中看到这样的场景:男主驾驶游艇在大海上纵横驰骋,超拉风。近几年,集航海、运动、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水上休闲娱乐设备---游艇,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认识和喜爱。但没有游艇驾照你是无法出海驾驶游艇的。 什么?可以雇个船长?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但就像开车一样,雇人开车你永远无法感受到驾驶的乐趣。游艇驾照该怎么考?作为一名游艇驾驶员需要掌握哪些技能?今天,小编就向你推荐超实用的《游艇驾驶员培训教程》一书。

 

ISBN 978-7-5632-3572-8

定价:120

我国游艇驾驶员培训、发证工作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末。199511月,广州等地先行先试游艇驾驶员培训、发证工作。此后,其他地方也相继颁发了相应的区域性游艇驾驶员培训、考试和发证办法并开展相应工作。这时期游艇驾驶证只能在区域内适用。该做法一直延续到2011年。20115月,主管机关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游艇操作人员培训、考试和发证办法》,游艇驾驶员培训、发证工作正式纳入全国统一管理并延续至今。

为了便于参加游艇培训人员的学习、培训和考试,辽宁海事局和辖区开展游艇驾驶员培训的机构结合游艇培训、考试和发证的相关经验,共同编写了《游艇驾驶员培训教程》一书。该书系统地介绍了游艇概述、海上交通安全及防污染管理法规、游艇航行基本知识、游艇操纵基本知识、国际海上避碰规则概要、游艇机械推进动力装置基本知识、游艇基本安全与水上生存技能、帆船技术等内容。全面覆盖游艇驾驶员的培训和考试大纲,专业性和科普性相结合,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可读性强。该书可作为我国海事管理机构、游艇培训机构、游艇俱乐部的相关人员(如考试发证人员、游艇驾驶员、游艇销售人员、游艇俱乐部管理人员)了解、学习、驾驶和管理游艇的必要资料。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