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书推荐 正文

暖心硬核,航海类院校春季开学“云课堂”教材已高能上线!

作者:时间:2020-03-01点击数:

初春三月,本该是春风满面返校读书的日子,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开学注定以一种特殊的方式与你“谋面”。

当前正是全国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按照教育部延期开学的相关要求,“停课不停学”已成为各高校应对疫情的主要防控措施。近日,随着春季开学临近,各高校紧锣密鼓地开设“空中课堂”“云端学习”,让学生们足不出户也能目睹老师们的风采。

为配合航海类院校线上教学的需要,确保航海类学生有备而“战”,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再次硬核出击,疫情期间,开放33种航海类专业教材线上资源,供广大师生免费使用。

只待久违的上课铃声准时在“云端”响起,让知识温暖你我,赢回春天。


小编温馨提示:扫码点开PDF,进入PDF预览页面后再次点击,还可以左右横滑翻页浏览哟。


18FB9

18EE9


75B5



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微店与官方淘宝店铺也正常运营,如有购书需求,可下单购买。

         

346CE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