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书推荐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2020秋季教材线上展

作者:时间:2020-06-06点击数:

 

转眼2020已过半程,又到了秋季教材登场的时机。不同寻常的2020注定会有一个不同寻常的亮相方式。为了让广大师生及时便捷地了解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秋季教材最新内容,我们策划了重点秋季教材网上的集中亮相,选品近百种,涵盖航海技术、港口航道工程、港口电气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等多个专业。

部分教材全新改版,历经多年打造,教材从内容、图片、装帧、配套资源建设等各方面不断更新、完善,针对性和实用性更强,力争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培训教材(/三副

 

航海科技日新月异,新理论、新技术、新航法、新设备不断涌现并投入航海实践,相关国际公约、各国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和规定也与之不断进步完善,为使教材适应新形势下的教学需求,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对该系列教材进行全新改版。本系列教材根据《1978年海员培训、发证和值班标准国际公约马尼拉修正案》的培训要求,并以《海船船员培训大纲(2016版)》的具体规定设置全书章节及内容,力求知识点全面,针对性强、实用性强,图文并茂,易于学员学习、理解,旨在帮助学员顺利通过海船船员适任考试。该套教材配备相关课件,以方便教师教学。

 

本系列教材适用人群:

适用于海船船员(二/三副) (GMDSS通用操作员)适任考试培训,也可作为航海院校师生的教学参考书及航运管理相关人员的工作参考书。


本系列教材书目:


3D99


 

 

 

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规划教材


8B3C


本系列教材是根据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立项要求,结合高职教育的人才培养特点,突出能力本位教学的理念,注重学生的技能和职业知识的培养。教材中论述的相关技术均采用最新国家标准,教材内容涵盖了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所必需的基本理论、计算方法及实验操作技能,为从事专业课程学习、专业技术工作和进行科学研究打下一定的基础。教材内容采取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和岗位需求为主的编写理念,理论知识以“够用”为度,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着重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在教材内容的取舍和主次的选择方面,照顾广度,控制深度,力求针对专业,服务行业,对与本专业密切相关的内容予以足够的重视。

 

本系列教材适用人群:

主要面向高职,兼顾中职,也可用于相关专业的职业资格培训和各类在职培训,亦可供有关技术人员参考,是面向高等职业院校港口机械、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公路)、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的教材。

 

本系列教材书目:


2E21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系列教材


8627

本系列教材在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指导下,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航海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国际邮轮乘务专业教学协作中心与中国高等院校邮轮人才培养联盟共同组织编写,并由国内权威专家做主审对教材内容把关。参与教材编写人员均为该领域的专家学者,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材编写经验和服务邮轮的工作经历。教材强调理论知识适度、够用,突出技能操作的特点。该套教材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系统性强,内容涵盖面广。体例清晰,内容新颖,图文并茂,注重系列教材之间的互相配合。

 

本系列教材适用人群:

适用于大中专院校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也可作为邮轮旅游从业人员的参考资料,可供广大邮轮乘客了解相关内容,还可以作为邮轮公司、码头、港口等相关单位的员工培训资料。

 

本系列教材书目:

29B4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