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书推荐 正文

【专业】“渔业船员培训系列教材”出版!

作者:时间:2019-11-25点击数:

由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渔业船员培训系列教材”,根据农业部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船员管理办法》和《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渔业船员考试大纲的通知》的要求,由广东海洋大学组织在渔业船员培训领域有着丰富教学和培训经验的专家进行编写,并组织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的航海类专业的教授、船长和轮机长对教材进行了审定。

 

 

 

  本套教材适用范围:  
   

满足渔业船员适任考试培训的需要

提高渔业船员整体素质,为船员的业务学习 提供帮助

供渔业监督管理机构和渔业船员培训机构人员学习参考

促进渔业监督管理水平,提高考前培训质量

 

本套教材亮点:

☑ 编写以应知应会的知识技能为基础

☑ 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 强调船员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与掌握

 


本套教材分高级船员驾驶专业、高级船员轮机专业、基本知识及安全技能3部分,共10种。

高级船员驾驶专业,包括:《航海与气象》《渔船船艺与操纵》《渔船避碰与值班》《渔船船舶管理》4种教材,适合船长、船副适任考试培训使用;

高级船员轮机专业,包括:《渔船动力装置》《渔船辅机》《渔船电气》《渔船轮机管理》4种教材,适合轮机长、管轮适任考试培训使用;

基本知识及安全技能,包括:《小型渔船机驾》和《渔船基本安全》2种教材。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