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书推荐 正文

开放部分图书在线资源,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在行动!

作者:时间:2020-02-13点击数:

在全国抗击新冠感染疫情的特殊时期,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响应国家号召,决定在抗击疫情期间开放部分图书在线阅读和配套音频资源,供广大读者宅家“闭关修炼”。首批开放部分大众英语图书资源,海事专业类英语图书资源也将陆续开放中,优秀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每天进步一点点:轻松听懂VOA慢速新闻英语》


全书精选了80篇新闻报道,内容集广泛性、实用性、知识性、趣味性、时尚性和前卫性于一身,涵盖了时事政治、财经金融、军事外交、文化艺术、体育娱乐、科技教育、环境健康及社会生活等诸多方面的新闻内容。本书提供便捷的扫码听音,读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语速进行训练,随扫随听,十分方便。作者爱玛独创的“八步”学习法更会让学习轻松有效。


适合人群:英语基础较好的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等广大初级水平英语学习爱好者,可作为中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研学生听力阅读训练素材。


51AB


(扫码看电子书)


undefined


(扫码听音频)



《开讲啦,我是英文演说家》


全书收录了全球政界要人、智者哲人、商界精英、军事将领和文体明星等各类名人的经典演讲佳作,并按主题进行分类,共四个主题,五十六篇演讲,能够满足不同学习者的心理需求。本书就演讲中的文化独特性、思想精髓和语言点进行点拨讲解,在为学习者扫除不必要的障碍的同时,也有助于开拓学习者的视野。这些演讲者以过来人的身份现身说法,向读者分享他们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言辞的光芒能够帮助读者快速提高英语水平,而这些有思考、有疑问、有价值观、有锋芒的思想的力量则能够帮助读者更好地领略人生。


undefined


(扫码看电子书)

undefined

(扫码听音频)



“蔚蓝色世界文学经典”系列图书


“蔚蓝色世界文学经典”系列图书精选与“海洋系”有关的世界经典名著,该系列书籍为中英双语阅读,在感受经典魅力的同时还可提升英文阅读水平,名家名译打造无障碍阅读。每本书都搭配原创精美手绘插图,让孩子们看了就喜欢,为阅读增添乐趣。

适合人群:青少年及英语爱好者。


《老人与海》

undefined


(扫码看电子书)


《金银岛》

undefined


(扫码看电子书)

《水孩子》

undefined


(扫码看电子书)

《鲁滨孙漂流记》

undefined


(扫码看电子书)


做好当下,才是未来!

待到春光明媚时,一切都会像以前一样美好!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