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书推荐 正文

海船船员基本安全培训教材出版发行!

作者:时间:2020-07-31点击数:


   海船船员都知道,上船工作必须具备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这是上船工作的基本证书。为满足海船船员基本安全培训所需,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新近出版发行了“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考试培训”系列教材。
      本套教材满足《1978年海员培训、发证和值班标准国际公约马尼拉修正案》和《海船船员培训大纲(2016版)》对海船船员培训合格证的各项要求,紧密结合我国有关船员职业培训最新规定。教材编写权威,由大连海事大学航海训练与工程实践中心组织有丰富培训教学经验和航海实践经验的教师编写并审定。教材知识点全面,图文并茂,易于学员学习、理解,对于增强海船船员的个人安全意识,提高海船船员的专业技能具有很大帮助。

   该套教材包含:《基本安全——个人求生》《基本安全——基本急救》《基本安全——个人安全与社会责任》《基本安全——防火与灭火》。为方便任课教师教学,书后附有二维码和网址,教师可扫描下载课件。同时,为方便学员学习及自测,及时了解个人对所学知识掌握程度,教材还配套练习题资源,学员扫描书后二维码进行相关操作即可获取。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