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好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水上水下活动通航安全管理规定〉释义》已在我社出版发行!

作者:时间:2011-10-24点击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上水下活动通航安全管理规定》(以下简称“5号令”)已于2010年12月30日由交通运输部李盛霖部长签署颁布,并于2011年3月1日起实施。“5号令”的实施,是我国交通运输工作的一件大事,对保障全国水上水下活动通航安全,促进综合交通运输业科学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和重大而现实的意义。
为方便相关单位和人员学习、把握和实施好“5号令”, “5号令”主要起草人员编写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上水下活动通航安全管理规定〉释义》。该书结合“5号令”和我国水上水下活动实际情况,剖析了开展水上水下活动的相关内容,结合行政法学和行政管理学理论,论述了水手水下活动通航安全管理工作的性质、形式及作用范围,阐述了通航安全影响论证与评估、专家库管理、通航安全检查和安全生产责任,是一本具有实践操作性的辅导书,对水手水下活动通航安全管理和监督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本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常务副局长陈爱平作序,曹德胜副局长主审,由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出版。为了方便广大海事管理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得到此书,请需要本书的单位和个人添好回执单,以便于我们尽快把您需要的图书送达到您的手中,谢谢!
征订单请在网站资源下载处下载!
2011年10月24日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