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书推荐 正文

教学一线专家学者倾情打造全新高职公共基础课教材

作者:时间:2020-05-29点击数:

当前,随着国家对专业技能型人才需求的不断增加,我国高等职业教育也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各种新的教育理念、办学模式纷纷出现长期以来,高职公共基础课教学滞后与之配套的教材陈旧,甚至选用本科公共基础课教材教学,这些现状已成为制约高职教育发展的一个软肋。

教材建设对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至关重要为使高职公共基础课教材适应新技术新形势的发展使之与现行教学相匹配,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组织全国十余所知名高职院校的40余名专家学者共同研讨,倾力打造一套专门针对全国高职院校的公共基础课教材。



教材特色:

专业覆盖广:该套教材计划出版19种,涉及“大学生心理健康”“大学语文”“军事理论”“计算机应用”“高等数学”“高职英语”“创新创业”“礼仪”“就业指导”“体育”等诸多教学领域,可满足公共基础课教学需求。

作者团队:教材编撰人员来自高职院校一线的专家学者,教学经验丰富。

编写特色:围绕高职教学特点进行编写,突出职业特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力图打造知识覆盖面广、难度适中、易学易教的公共基础课精品教材。

资源特色:除纸质书外,部分教材配套电子资源,以方便教师教学。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