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敬请关注:《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培训教材》(二/三副用)及其同步辅导正式出版发行

作者:时间:2010-11-29点击数:

《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培训教材》(二/三副用)、《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培训教材同步辅导》(二/三副用)现由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培训教材》(二/三副用)、《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培训教材同步辅导》(二/三副用)是大连海事大学组织国内相关航海类院校专家、教授、海事机构人员及资深船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大纲》(2006年2月1日起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船船员适任评估大纲和规范》(2010年1月1日起施行)中考试科目对船舶二/三副的考试要求编写而成,突出了考前培训和船员实际应用的特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先进性,是海船船员参加适任考试、培训、评估的最新教材。
该套培训教材共有7门,14本书,分别是:航海学、船舶值班操纵与避碰、航海气象学与海洋学、海上货物运输、船舶结构与设备、船舶管理、航海英语培训教材及相配套培训教材的同步辅导。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函选购,谢谢!

关于电子版《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培训教材》(二/三副用)、《海船船员适任考试培训教材同步辅导》(二/三副用)征订单,请在网站资源下载处下载!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