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主题教育】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党支部志愿服务来到“育鲲”轮

作者:宣传推广部时间:2019-10-24点击数:

10月23日,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党支部与大连海事大学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图书和期刊送上“育鲲”轮,丰富“育鲲”轮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育鲲”轮是“中国航海实习船队”及大连海事大学所属“鲲鹏航海实习船队”成员船中,我国第一艘现代化的专用远洋教学实习科研船。自2008年4月交付使用以来,大连海事大学致力于将其建设成培养航海家的“海上摇篮”,服务于国家战略,实现了其使用功能、效率、绩效、效应的最大化,为海事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赠书活动也是深刻践行出版社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初心,受到“育鲲”轮师生的热烈欢迎。当天,图书馆党支部、档案期刊党支部、航运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出版社党支部与“育鲲”轮党支部还开展了主题教育联学交流活动。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