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出版社编辑与小记者面对面畅谈“图书诞生”的故事

作者:宣传推广部时间:2019-11-07点击数:

初秋九月,大连的天气依然炽热温暖,大连海事大学校园内迎来了新一级的DMUers,也迎来了一帮好学好问的小学生们,他们就是可爱的“小记者团”。9月1日,半岛晨报社小记者团“图书诞生记”学习交流活动在大连海事大学湖畔书屋举行。

1F0765

本次活动通过介绍中国图书的发展历史,并由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资深编校老师向小记者们讲述图书诞生的过程,使小记者们萌发对图书的热情与喜爱,继而对阅读产生浓厚的兴趣。同时身处高校的湖畔书屋,也让小记者们亲身感受高校的浓厚文化氛围。

298FB9

机智、果敢、善于发现、乐于学习,这些都是记者的标签,小记者团的孩子们也毫不逊色,他们热爱学习、认真听讲、踊跃发言。通过绘本小故事了解图书的诞生过程,在听完之后有小记者表示:“原来一本书的出版要经历这么多个步骤,我以后可要好好珍惜图书!”。

学习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参观了大连海事大学文化地标项目——大连海事大学湖畔书屋。

一位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表示:“孩子对于这种知识讲座很有热情,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和社交能力。”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