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精彩活动】我是小小“航海家”

作者:宣传推广部时间:2019-11-14点击数:

十一月的海大,遍地金色璀璨,在斑驳秋叶的点缀下,整个校园如诗如画。1110日,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联合半岛晨报小记者团开展了我是小小“航海家”体验互动活动,小记者们怀揣着“航海家”的梦想走进了美丽的海大校园。

本次活动,小记者体验了大连海事大学研发的先进航海VR系统,该系统逼真呈现三维数字化港口、水面海底景观等,搭配三/六自由度运动平台及VR头显使小记者们身临其境感受到船舶驾驶、海上救助、消防灭火等高沉浸感的航海体验过了一把当“航海家”的瘾。


通过模拟体验及老师们专业讲解,小记者们对航海充满了极大兴趣,加深了对航海的热爱之情

   随后,小记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游览海大校园,感受高校文化氛围。为激发小记者们的读书热情,践行“全民阅读”理念,本次活动还安排小记者们参观了海大文化地标项目——湖畔书屋,小记者们在湖畔书屋内感受阅读带来的美好。

地址:大连市高新区黄浦路523号海事科技大厦A座12楼 邮编:116026 营销部电话:0411-84723596 84729846 84729665 84728385 
版权所有:大连海事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辽ICP备05001354号